這張塗塗塗改改前前後後居然畫不到兩個小時囧
話說回來這好像是截至目前為止,畫得最認真的一張骸大人(慚愧
‧是說我應該畫蓮花不是彼岸花的喔?
‧畫肥了一點因為官方的10+骸大人瘦了好多讓我好傷心Q___Q
骸大人不綁馬尾比較好看
‧畫完發現這張比想像中來得好


事實上這篇文是為了這篇的回覆而打的
不過我想搶69樓(咳


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會對骸大人那麼有愛(掩面
(所以我才會點進來的(?
(對啊連我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會對一個鳳梨頭閃電分邊還中分的傢伙有愛(被輪迴


前陣子我和朋友討論過我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快變成愛了)骸大人
最後發現,我果然是被洗腦的(咦


因為當初對家教沒什麼興趣(我討厭流行的東西(?)
電視在播的時候我都沒有認真在看(要不是我媽晚餐轉那台我也不會看到(?)
看到有很多人在討論,不過我連名字都沒在記(咳


直到有一天,某網友向我推家教了(?


然後第一個推的角色就是骸大人ˇ


那時對方好像是截23話?
總之就是偽裝成人質有點崩成少女的骸大人(咳
有看到臉紅,不過好像沒看到招牌的鳳梨髮型(?


不過那時也只是看看而已,對方的外貌說明也只是聽聽,完全不知道這些東西後來對自己影響有多深(掩面


總之,電視動畫進度播到19話的時候,看著最後一幕的鳳梨頭,我就隨便講了句「啊、那個好像叫六道骸吧。」


從此以後鳳梨之神永植我心
(不是


但最初我還是沒有因為骸大人的出現就不斷把目光移到他身上
那時的我還是一邊吃晚餐一邊用電腦,偶爾回頭看看電視這樣
就連23到26開始頻繁出現的骸大人我都沒有認真看(掩面
(就連之後朋友跟我提26骸大人抓住彭哥列的畫面我都沒印象囧


第一次的邂逅(不對事實上應該是推廣那時才是邂逅?)就這樣隨便的結束了(掩面


之後看動畫的時候稍微認真看了起來(因為我就算看沒興趣的動畫也會越看越認真(?
不久之後就陷入了每集都看的情況(題外


因此導致後來某次看到同學在翻家教漫畫的時候,我看到上面的圖就喊了聲「是六道骸ˇ」就衝過去(?
(等等怎麼好像這個時候我就已經對他很有愛了囧?
可是這時我還是對骸大人不熟(其實其他角色也半斤八兩?),甚至直到那位同學翻有霧戰前半那本的時候我才開始研究他的畫法(?(啊那時畫的東西真是不堪入目(掩臉


之後別人問我喜歡哪個角色,我似乎都回答「骸」?


大概是潛意識在作祟吧,說不定第一次被洗腦後只要畫面上有確認是骸大人的物體心裡就會不自覺地多注意一些
最後導致現在對骸大人深厚的感情(掩面
(所以其實是日久生情囧?


前一陣子還因為大家都「骸」、「阿骸」的叫,所以我就強制把自己對骸大人的暱稱改成現在這樣
……會有種更接近對方的感覺(掩臉
還因為動畫凪那段差點哭了(小姐妳中毒真的太深了快點回來囧


從此以後我確定我會被官方的6996雷到(同人沒關係(咦
官方上的(心理上)不承認啊Q口Q(拍桌  ←逃避
(不過如果真的最後確定該配對出來的話……唔、骸大人您幸福就好(淚飄


同人文圖關於骸大人的CP內容因為大多是妄想所以看的時候倒沒什麼感覺


不過官方上的……嗯。
而且大概是因為官方上的點很明顯(雖然我一直不想承認),看到6996出現愛情成份我就會被雷(?
(癿部份因為都是妄想所以沒感覺(?


啊啊總之…(往上捲動)慢著這啥我打了好多啊(噴


這、這一切都是因為對骸大人的愛……(掩面
有看這落落長的話的朋友們…感謝你們願意看我這麼長的告白(咳


那,就給個結論作結吧(?


愛是不需要理由的,而且愛上了就會跟著愛上接受對方的一切。
(?)


PS 是說其實我覺得樓主你也是被洗腦出來的耶(刪線
  因為一直聽到對方名字,出現的時候心裡OS出現了(看向我自己的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y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