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梗了所以拿出我一點也不想同步更新的東西來貼(嘆

最新進度大概都會在,同步更新好麻煩(目遙

直接轉貼內容(茶

※暫定LOGO(更改可能※暫定LOGO(更改可能

※公告※
 
固定班底(?
 
唷喔第一次見面的第n次見面的人大家好唷ˇ
其實說不定大家很早就看過我了(?(才怪這名字好會撞名
我之前在用的帳號是「風鴞兒」這個ˇ
因為年代久遠了暱稱也早換了可是一直懶得申請XD"
這次就跟著新發的文一起申請帳號ˇ
 
9/27
 New--!!
因為我嚴重虛掉了所以從下一篇正篇開始每兩週發文(嘆
 

※目錄※
 
更新為每週固定更新一篇文,其餘仍有可能不定期發出。
 
雜言:公告、目錄、內容物、警告
序章:常識人來了!
第一章:咦!?我是黑手黨!?
第二章:the wound of 名瀨
第三章:極限!燃燒的大哥!<上>
第三章:極限!燃燒的大哥!<下>
 
 
※內容物※
 
吐槽 96%
蛤蜊 2.7%
糟糕 1.8%
錯字 - 0.5%
 
 

※警告※
9/13 更新
 
內含大量亂七八糟的吐槽,另外請在詳細閱讀下列說明後再服用。
 
‧內容物的蛤蜊為Vongola的意譯
‧採第一人稱吐槽制
‧不代表不會換視角
‧裡面的同音梗理論上採用日語,但是文內卻含有某些台灣
才會有的字眼,當中的不協調請自行適應
‧雖然歸類於正常向,但是用腐女eye或許能看到不同的東西?
‧續上,雖然沒有BL但是有腐女角色
‧續上上,如果你是個正常向的偏執者,但是卻偏要使用腐女eye來看這篇文,有任何不適一概不負責
‧其實就檯面上根本沒有CP(不然你標題打假的喔囧),用腐女eye看的不算因為有主觀意識和妄想成份(?)
‧由於愛與鳳梨酥的原因,有時會不小心惡搞到其他版權物,看不懂笑點不要在意
‧角色設定大致上依照原作,所以可能沒有崩壞鳳梨或八道骸的出現(當然也沒有五話寺和妖怪雀)
‧劇情主線大致跟著原作動畫劇情走
‧雖然原本番外的定義應是「與本傳無關的劇情」,但是這裡的番外仍然會與本篇有關
‧這裡的番外定義是指「時間點不確定的故事」,但是依照放在哪幾章之間,便大約在那個範圍間,甚至有些番外明確指出是哪一章的。
‧後期若劇情追上日本進度則等同於含有劇透,敬請注意(雖然我想根本不可能追得上(爆)
 
序章算是可以大概抓到該食物風味八成以上的試吃品,若感不適,請盡速停止服用。
若造成拉肚子或是任何類似獄寺看到碧洋琪的症狀……醫藥費請跟瑪門要或是跟蛤蜊水產養殖本部請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y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