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坐我隔壁的混帳:
你害我真的想把這兩個湊對了喇XDDDD

可是風格整個超不搭而且時代和故事設定都有問題(死

全部拿到某個紅毛蟑螂鬚小鬼的世界好了(揍
反正每個國家的風格本來就有差嘛(喂

…不過秦禕好像設定上是這個世界的喔(驚覺
算了管他(攤手(欸

 

話說最近好像很容易疲倦
氣虛加上睡眠不足吧,身為普通人的我只需要這種推斷就夠了(揮揮
(不過最近好像吃東西都沒什麼胃口?
除此之外發生了很多事但也可以說每天都過得很平淡(?

平凡有平凡的幸福,不凡有不凡的好處
不過長期居於後線還是會讓人清楚感受到自己的無力的
更何況看不到前線的狀況,一切全都是聽說的
即使前線多麼危急,但是因為被隔絕開了完全沒辦法親自幫忙

因為我是平凡人,所以不用替我擔心
因為我注定是普通人的命,所以絕對不會發生你所擔心的事的
我只要安於現狀就好了,就算仍然嘆息著自己的無能

不管是小心走路還是會被車子撞到還是橫衝直撞不管車子車子還會自動停下來的人都不正常
走過去會被車子叭的才是正常人啦=P(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y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